央广网

西宁铁路公安强化安检查危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2017-10-03 13:06: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西宁站区安检查危(央广网记者 葛修远 摄)

  央广网西宁10月3日消息(记者葛修远)随着国庆中秋期间客流小高峰的来临,西宁西火车站安检查危任务更加繁重艰巨,西宁铁路公安处安检查危支队民警提醒广大旅客,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禁止将危险品、违禁品带进站、上车。

  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在黄金周期间走的了、走得好和走得放心,西宁铁路公安处安检查危支队全面加强安检查危工作,强化旅客人身和携带行李“全覆盖”安检,做到“人人过门、件件过机”,对旅客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严防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黄金周开始以来,西宁铁路警方已查获多起危险品、违禁品。其中,管制刀具5把,电击器3个,菜刀25把,化工品35.7千克,电击棍1根。

编辑:赵亚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