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注意!受宜宾市珙县5.6级地震影响 成贵等线路高铁或不同程度晚点

2019-07-04 1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记者王晶)7月4日10:17时,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发生5.6级地震,成贵铁路、内六铁路部分区段均有震感。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巡检线路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受此影响,部分旅客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记者打开12306手机客户端,发现重庆到成都的铁路列车票现在仍可以正常购买。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也提醒旅客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编辑: 田甜

旅客注意!受宜宾市珙县5.6级地震影响 成贵等线路高铁或不同程度晚点

7月4日10:17时,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发生5.6级地震,成贵铁路、内六铁路部分区段均有震感。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巡检线路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受此影响,部分旅客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