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我国农业必须在规模化现代化上做文章

2019-03-03 18: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陈锐海 张琼文)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中国将适当加大美国农产品的进口,这对中国农业来讲是把“双刃剑”:“因为(美国)土地多、效率高、农产品价格比较低,所以迫使我们必须转型、必须升级,必须在规模化和现代化方面做文章。”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行长殷兴山向记者谈及了自己的履职感受,他表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一定要把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任务学习好、体会好,同时更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和心愿更好地反映出来。”

  视频编辑:刘一荻

  视频剪辑:潘剑

编辑: 田甜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我国农业必须在规模化现代化上做文章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会前接受记者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