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废弃多年房屋内出现亮光 天津铁警夜巡抓获网上逃犯

2018-09-20 09:40:00来源:央广网

   

  韩某目前已被天津铁路警方羁押(警方供图)

  央广网北京920日消息(记者 张佳琪)韩某已经外逃一年并且长期居无定所,因为他在南京曾持刀伤人。今年916日,韩某孤身一人来到天津,由于自己不敢住宾馆,便四处寻觅废弃房屋居住。1823时许,塘沽站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视线路时,在铁路附近一处废弃房屋内将韩某抓获。

  记者了解到,91823时许,为强化达沃斯论坛安保期间的线路防控工作,塘沽站派出所民警任建锁、祁海生对辖区线路进行夜间巡查,当他们巡视至津山铁道线181KM处时,发现线路附近的一处废弃多年的房屋内出现亮光,二人随即进入房间,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正在睡觉,经查,该人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韩某居住的废弃房屋(警方供图)

  该男子姓韩,吉林省榆树市人。据其交代,他之前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聚金网吧打工,201787日,一名倪姓男子上网时喝酒闹事,韩某便上前制止,而该男子不听韩某劝阻与其厮打起来,韩某持刀将该男子腹部捅伤。看见倪某倒地不起,韩某意识到事情已经闹大了,便离开了南京,开启了长达一年的外逃生活。

  今年916日,韩某来到天津,为了躲避民警追查的他一直不敢住宾馆,只能在郊区四处寻找废弃房屋居住,本以为这样可以高枕无忧,但最终还是难逃法网。

  目前,韩某已被天津铁路警方羁押。

编辑: 孙丁玲

废弃多年房屋内出现亮光 天津铁警夜巡抓获网上逃犯

韩某已经外逃一年并且长期居无定所,因为他在南京曾持刀伤人。今年9月16日,韩某孤身一人来到天津,由于自己不敢住宾馆,便四处寻觅废弃房屋居住。18日23时许,塘沽站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视线路时,在铁路附近一处废弃房屋内将韩某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