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厚健:打造制造强国 “智能制造”是主要方向

2018-03-12 1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3月12日18:00-19:00,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8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周厚健强调,海信各个线条上的产品始终离不开技术和品质,产品的品质是至关重要的,包括未来打造制造强国也要拿品质来说话。制造强国已经被纳入“十三五”规划中,而智能制造作为一个主要方向不断被提及。

  周厚健认为,智能制造最关键的核心是大家要有信心,要有到位的认识、准确的判断,要坚定地去追求,如果没有持续的积累,很难做好制造业。其次,研发质量管理和制造水平的提升也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编辑: 王笑蕾

周厚健:打造制造强国 “智能制造”是主要方向

周厚健强调,海信各个线条上的产品始终离不开技术和品质,产品的品质是至关重要的,包括未来打造制造强国也要拿品质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