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信阳供电段全面保障春运期间列车优质供电

2018-02-06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6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报道,春运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供电段抓牢抓实安全管理,从基础工作抓起,紧盯设备巡视检查,全面提高铁路运输的供电质量。

  该段对工作进行任务量化,实施“考勤机”和办公电话报道双重签到制度。每日深入到班组、值守点,发现问题督促抓好整改。

  他们以供电5大专业工种为基础,组织人员深入到管内电力、变配电(所)亭进行“地毯式”记名巡视检查,确保安全管理形成闭环、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问题400余件,有效保障了管内列车运行期间的安全优质供电。(姬晓东)

编辑: 王文伟

中铁信阳供电段全面保障春运期间列车优质供电

春运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供电段抓牢抓实安全管理,从基础工作抓起,紧盯设备巡视检查,全面提高铁路运输的供电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