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武汉局信阳工务段常态化开展职工练功比武

2017-12-29 2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月28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栏目报道,日前,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工务段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全段范围内常态化开展职工“练功比武”活动。

  该段制定下发年度“练功比武”实施办法,对练功比武竞赛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包括理论考试、实做竞赛项目的时间、地点、具体评分标准及办法一一细化。

  为将安全生产工作与竞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该段坚持全员参与、重点培养、以点带面,形成全员练兵、持续练兵的良好态势。

  此外,该段督促各车间积极开展“师带徒”活动,建立“师徒对子”,明确帮教责任。从而在一线职工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王东)

编辑: 王文伟

中铁武汉局信阳工务段常态化开展职工练功比武

为响应中国铁路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检验一线职工的业务技能,日前,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工务段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全段范围内常态化开展职工“练功比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