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笑星闯地球》宋小宝吊威亚穿越宋朝 和大张伟演绎白蛇生死恋

2016-11-28 09:29:00 来源:央广网

  1126日,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迎来了首播,由于创新的形式、接地气的话题、幽默的包袱,节目一经播出就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

  节目曝光的几组首期花絮中,不仅有吊威亚出场的宋小宝版“黑皮”白娘子,大张伟版的酷炫“碎嘴”许仙,还有王自健版的“收租”法海,三人表情夸张逗趣十足,一部“史上最辣眼”的白娘子传奇就此出炉。

  自花絮开始“黑皮”白娘子宋小宝在空中,边撒花边和观众插科打挥,他搞笑的表情搭配上各种“不搭”的音乐,喜剧效果十足的同时也让白娘子的“仙”和“地气”结合得恰到好处。随后大张伟版头上一撮绿的许仙和王自健版的法海相继现身,三人同台堪称“史上话最多”白蛇传三人组。王自健版法海切合首期的买房和租房主题,向宋小宝版白娘子讨要雷峰塔的“塔租”,大张伟则吐槽起钱数的不合理。那么他们最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呢?

  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笑星闯地球》。

编辑:董艺菲

关键词:综艺;东方卫视;喜剧;笑星闯地球;节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电视转战网络 明星综艺为何频频水土不服?

受政策调控影响,今年不少电视综艺转战互联网,比如原本要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妈妈是超人》以及老牌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最终都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策限制落户芒果TV,在互联网上播出。

2016-10-31 15:29:00

喜剧综艺节目说段子扔包袱 还不如放催泪弹?

喜剧综艺节目说段子扔包袱 还不如放催泪弹?,喜剧综艺节目再次风行,与此同时煽情却已经成了它们的新套路。面对煽情变成喜剧节目“标配”的现实,有观众表示不买账,“心情不好想看看小品,结果越看心情越不好。总之,还是要回归喜剧最直接的作用——逗观众开心,而把引人落泪作为衡量一档喜剧作品的标准,似乎有点违背了大家观看喜剧的初衷。

2016-10-12 14:28:00

梁朝伟将上综艺 开启时光旅行

梁朝伟将上综艺 开启时光旅行,由腾讯视频自制、与《拜托了冰箱》系出同门的《拜托了衣橱》预计将于11月23日播出,嘉宾主持是谢娜、陈赫。节目在真人秀故事场景中原创“时空旅行”模式,通过特效化妆将艺人打造为“被摆渡人”,“穿越时空”完成特定任务。以何老师和黄老师在娱乐圈的人脉,这档节目的嘉宾阵容绝对不用担心。

2016-10-10 15: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