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首页推荐 > 首页推荐

央广网

十一攻略|去通道看传说中的“湘”格里拉

2016-09-20 07:31:00 来源:中国网

  【点睛】筹划了一年的国庆长假终于要到来了,爱好旅行的你早已“身未动,心已远”了吧?旅行,已成为一种休息的方式。若想在众多旅游胜地中寻得一片清净之地,放松身心,奇山秀水、古寨侗情的湖南边陲通道县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悠然的侗家生活 摄影/韩松

  湖南通道,养在深闺人未识。这里,侗族占总人口的78.3%,有热情的侗家人,也有神秘的再生人;这里,由于不紧临机场和高铁,山水和侗寨没有过度开发,保留了原始的风貌;这里,没有拥挤的人头,是“湖南的香格里拉”;这里,拥有六大奇景“一座佛教圣山、一曲玉带流觞、一片千年古寨、一处红色转兵、一席合拢盛宴、一场侗族歌舞”。

编辑:宋雪

关键词:芋头侗寨;万佛山;糍粑;甜米酒;通道县;格里拉;侗家;传说;鼓楼;侗族服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凤凰和桂林之间居然还私藏着这么一处秘境

好几十位盛装的侗族姑娘手持红绸拦路,芦笙悠扬,歌声不停酒不停,注定了芋头侗寨之旅是一场醉美的旅程。

2016-09-22 11:29:00

十一“避堵游”:不看人头只看醉美“湘”格里拉

十一“避堵游”:不看人头只看醉美“湘”格里拉,侗家人,把爱情灌在山歌里,轻轻唱;芋头侗寨,把时光酿成酒,慢慢把你灌醉。 芋头侗寨用一出实景演出《行歌·玩月》将这些传统而浪漫的侗家文化一一串联展现。

2016-09-13 13:28:00

避暑模式一网打尽,去湖南通道看山玩水寻古寨

在这个热到融化的夏天,突然在网上看到了一方清凉的土地——位于湘、桂、黔三省交界的湖南通道。贴士:神仙洞预计游览时间1小时,门票价格50元;芋头侗寨预计游览时间半天,门票价格40元。

2016-07-27 0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