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家界武陵源:迷人的秋景惹人醉

2017-10-31 16:54:00来源:红网

  十月将尽,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一带深秋风景异常迷人。

  张家界武陵源的秋景。

  张家界武陵源的秋景。

  张家界武陵源的秋景。

  游客拍照留念。

  张家界武陵源的秋景。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金秋武陵源,美景惹人羡。十月将尽。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一带深秋风景异常迷人,红的、黄的、紫的、绿的树叶把一座座山峰装扮得五彩斑斓,恍若童话世界,令海内外游客陶醉忘返。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张家界;秋景;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袁家界;天子山;世界自然;游客;遗产地;美景;童话世界

张家界武陵源:迷人的秋景惹人醉

十月将尽,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一带深秋风景异常迷人。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一带深秋风景异常迷人,红的、黄的、紫的、绿的树叶把一座座山峰装扮得五彩斑斓,恍若童话世界,令海内外游客陶醉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