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察尔汗盐湖:生态旅游别样美

2017-08-16 17:06:00来源:海外网

青海察尔汗盐湖:生态旅游别样美.jpg

图为8月中旬,全国各地游客来到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感受碧绿色波浪和银白色盐滩。

  位于青海省的察尔汗盐湖是中国最大的盐湖。该盐湖不仅资源储量丰沛,而且旅游资源也极其丰富,包括多彩盐田、神奇盐花、万丈盐桥等。据了解,规划区面积约4000平方公里的察尔汗盐湖国际生态旅游区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将打造盐湖观光、自然探秘等生态旅游项目。(姜 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6日 第 11 版)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青海察尔汗盐湖;生态旅游;人民日报海外版;观光;万丈盐桥;国际生态;碧绿;旅游区;游客

青海察尔汗盐湖:生态旅游别样美

图为8月中旬,全国各地游客来到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感受碧绿色波浪和银白色盐滩。据了解,规划区面积约4000平方公里的察尔汗盐湖国际生态旅游区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将打造盐湖观光、自然探秘等生态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