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荣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

2017-07-11 08:12:00来源:人民网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7月4日,2017畅行中国·感受鄂尔多斯--全国交通广播记者走近21℃夏天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举行全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授牌仪式,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授牌鄂尔多斯草原“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来自上海、天津、西宁、邯郸、襄阳、扬州、深圳等61个城市120余名交广台的媒体朋友参加本次活动。

  同日上午,2017畅行中国·感受鄂尔多斯--全国交通广播记者走近21℃夏天主题采访活动,暨中国自驾游高峰论坛于鄂尔多斯盛大开幕。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陶世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鄂尔多斯副市长曹郅琛、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曦、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局长高华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启动仪式由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涛主持。

  从2016年至今,先后有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集团)俱乐部、广州南湖国旅考察团、《汽车自驾游》杂志考察团、一路惊喜一路蓝天--驾临鄂尔多斯全国自驾产品体验团等多个踩线团,到杭锦旗进行自驾游线路实地考察,找出景区景点的差异性和自驾游的亮点、看点,做出自驾车线路规划,向社会推荐自驾游线路。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以其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成为自驾游的首选地。

  本次2017畅行中国·感受鄂尔多斯--全国交通广播记者走近21℃夏天主题采访活动,鄂尔多斯市共有3个旅游区被授牌“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分别是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九成宫旅游区、响沙湾旅游区。正如高华在发言中所提到,如今汽车走进寻常百姓人家,标志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迅速发展的交通广播也成为大百姓了解信息,认识世界必不可少的工具。旅游加交广的发展模式,大力推进了城市品牌和旅游工程的传播建设。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区;草原;目的地;广州南湖国旅;响沙湾;广播电影电视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荣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荣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7月4日,2017畅行中国·感受鄂尔多斯--全国交通广播记者走近21℃夏天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举行全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授牌仪式,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授牌鄂尔多斯草原“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