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尼科莫多岛:浪漫粉红海滩等你来

2017-07-07 13:37:00来源:新华网

   科莫多岛是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的岛屿,位于松巴哇岛和弗洛勒斯岛之间。由于火山和地震活动,科莫多岛的生态系统与世界其它地方隔离开来,由于人迹罕至,岛上保留着完整的自然景色,也为岛上的粉红海滩增添了更多纯净之美。

   科莫多粉红海滩是洁白沙子混合了红色珊瑚粉末的产物。海滩近海里依附珊瑚礁上的有孔虫残骸被海浪冲到沙滩上,当这些珊瑚粉末数量达到一定比例后,便形成了特别的粉红海滩。

   在科莫多岛上,除了粉红海滩,游客还可以欣赏翠绿色的海水、起伏的青山、蔚蓝的天空,在逛累了之后游客还可以下水饱览多彩的海底世界。

   粉红海滩周边的珊瑚森林由数百种软硬珊瑚组成,它们依然保持完美的状态,一群群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穿梭其中,因此成为潜水爱好者极佳的目的地。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划船、游泳,在彻底放松的同时尽情享受天人合一的乐趣。

   游客可以从印尼的旅游胜地巴厘岛乘坐小飞机先到拉布安巴焦。拉布安巴焦位于弗洛勒斯岛的最西部,和科莫多岛隔海相望,是游客进入科莫多岛的门户,从这里游客可以乘坐快艇前往粉红海滩。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海滩;粉红;游客;景色;海底世界;弗洛勒斯岛;饱览;珊瑚礁;旅游胜地

印尼科莫多岛:浪漫粉红海滩等你来

科莫多岛是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的岛屿,位于松巴哇岛和弗洛勒斯岛之间。拉布安巴焦位于弗洛勒斯岛的最西部,和科莫多岛隔海相望,是游客进入科莫多岛的门户,从这里游客可以乘坐快艇前往粉红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