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佛罗伦萨小镇第六子落户郫都区

2017-06-16 06:16:00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佛罗伦萨小镇第六子落户郫都区)

  记者近日获悉,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佛罗伦萨小镇将于今年12月在蓉开业。在蓉开业的佛罗伦萨小镇是继天津、上海、佛山、香港、武汉(7月6日开业)后的中国第六座佛罗伦萨小镇项目,也是西南地区首座佛罗伦萨小镇。

  据悉,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位于我市郫都区,总投资7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20000平方米。小镇的交通条件极其优越,毗邻成灌高速,西靠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南为城市主干道——IT大道。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将延续一贯的意大利新古典主义建筑设计风格与理念,打造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情。

  为何将西南地区首座佛罗伦萨小镇选择在成都落户?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每一座佛罗伦萨小镇开业之前,我们都会有不同的团队对市场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成都的发展潜力巨大,消费者对名品消费的需求逐年增长,我们因此而对成都市场信心十足。”今年底新开的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不仅时尚大牌荟萃,也将因地制宜引入最符合当地消费者偏好与习惯的优质品牌,更将提供全年平均2折起的诱人价格购买顶级名品的潮流款式,力求为成都及周边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惠”选与休闲购物新体验。

  新闻延伸——

  举办6周年庆

  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

  6月10日,佛罗伦萨小镇特别携手综合性文化生活方式杂志《T》中国版,共同邀请了10个当下中国炙手可热的年轻设计师品牌,以及知名艺术家、当红明星及插画师,于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6周岁生日之际,联袂呈现“The Next Wave一波又起”佛罗伦萨小镇6周年庆暨T独立设计师品牌秀展,共同探讨设计、艺术与时尚话题。

  此次秀展活动更邀请了知名女演员、人气歌手宋茜,以及新生代男演员邓伦加盟。他们与秀场亲密接触,更在现场与消费者慷慨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宋茜表达了对本次独立设计师秀展的赞赏,而邓伦对独立设计师品牌颇有一番见地,坦言自己也常常关注着国内各位独立设计师的设计动向。

  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佛罗伦萨小镇的不二坚持,今年也不例外。此次,佛罗伦萨小镇与密切关注儿童艺术教育的慈善机构——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携手,在庆祝京津佛罗伦萨小镇6周年生日的同时,也为少儿慈善艺术项目捐款,为创新艺术捐助贡献出了一份坚实的力量。本报记者 陈超 天津报道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佛罗伦萨;小镇;t;儿童艺术教育;设计师品牌;奥特莱斯;华扬;城市主干道;当红明星;新古典主义

佛罗伦萨小镇第六子落户郫都区

佛罗伦萨小镇第六子落户郫都区,记者近日获悉,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佛罗伦萨小镇将于今年12月在蓉开业。在蓉开业的佛罗伦萨小镇是继天津、上海、佛山、香港、武汉(7月6日开业)后的中国第六座佛罗伦萨小镇项目,也是西南地区首座佛罗伦萨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