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旅发委向在京国际友人讲述“泉水故事”

2017-06-14 08:07:00来源:人民网

“清泉济南”旅游推介

  “清泉济南”旅游推介

  6月11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永润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清泉济南”常驻北京国际人士精准营销大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秘鲁、委内瑞拉等32个国家的近百名常驻北京国际人士,包括驻京各类国际协会组织代表,在京工作的国际商界、教育界、文化界、旅游界、航空界代表及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营销会。

  会上,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向国际友人发出诚挚邀请。他说,山东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好客山东”是山东人民向世界发出的邀请。作为山东省省会,济南历史悠久,风光秀美,因境内遍布800多处天然涌泉,也被称为泉城,素有“家家泉水,户户垂杨“和“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是一座清泉上的都市。

  活动现场,《天下泉城》宣传片的播放、天下第一泉古装秀的展示,更是为国际人士带去了极具视觉冲击和文化震撼的独特感受。大会主办方特意从济南带来了泉水宴“御用”点心——精致可口的荷花酥和莲藕酥,在碧叶荷花的映衬之下,格外引人注目,色香味俱佳的泉水宴美食展示了独具一格的泉水文化之美。

  济南特色非遗展演体验、特色文艺演出,也是本次营销大会上展示的重头戏。4位非遗传承人的蛋雕、刻瓷、面塑、糖化、古马车等济南传统手工艺展演和精彩互动彰显了济南的文化品味,博得满场赞叹。主办单位带来的100余个济南本土元素的印章,吸引大家“盖章游济南”。来自天下第一泉景区身着古装的“皇上”和“格格”穿梭在人群之中,带着乾隆皇帝与“天下第一泉”的故事,与众人亲密互动。济南歌舞剧院带来《泉之秀》、《芙蓉雨》等新民乐表演,在优雅欢快的音乐声中,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各国驻华中高端政界、商界、教育界、文化界等人士以及留学生等外国人群体在北京约有60万,消费能力较强,还延续了其国外的生活习惯,周末和假期度假是其生活方式之一。本次营销活动十分注重精准宣传渠道对接。前期在北京外国人多聚集的三里屯、什刹海、蓝色港湾等商业街区发放万余份济南旅游英文宣传资料,并在驻京外国人关注度最高的Thebeijinger网站进行济南旅游形象广告和微博专页推广,力求向更多的国际人士送达济南旅游的讯息。

  结合在京国际人士需求,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济南周末二、三日游产品推介,介绍5条济南周末游线路,展示了在济南体验泉水文化生活的各种玩法。跟随他的讲解,大家一起在泉水浴场里畅游,在护城河游船上赏荷,在泉水餐馆吃泉水宴,在老街品泉水茶,坐着铛铛车寻泉,骑着摩拜单车去逛街。无论是泉水探秘、田园生活,还是文化体验、礼佛养生、乡村民俗等,济南都有信心,让大家玩得开心、安心、舒心。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外国友人钟爱中国糖画

  外国友人钟爱中国糖画

盖章游济南

  盖章游济南

赠送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推介会活动现场

  推介会活动现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泉水;济南旅游;山东旅行社;摩拜;精准营销;Thebeijinger

济南旅发委向在京国际友人讲述“泉水故事”

济南旅发委向在京国际友人讲述“泉水故事”,6月11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永润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清泉济南”常驻北京国际人士精准营销大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结合在京国际人士需求,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济南周末二、三日游产品推介,介绍5条济南周末游线路,展示了在济南体验泉水文化生活的各种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