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陪你一起看草原”全媒体多语言大型采访活动在海拉尔启动

2017-06-03 19:37:00来源:央广网

“陪你去看大草原”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记者宋雪摄

  央广网呼伦贝尔6月3日消息(记者宋雪)初夏时分,呼伦贝尔大草原阳光灿烂,绿草如茵。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6月3日上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陪你一起看草原”全媒体多语言大型采访活动在“草原明珠”海拉尔拉开序幕。

  为全面反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充分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环境向好的大好局面,从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组织这次全国少数民族语言广播记者走进内蒙古“陪你一起看草原”大型系列采访活动。本次采访活动不仅有来自央广中国之声、央广网、中国广播报、民族节目中心5个少数民族语言广播的记者,还特别邀请了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云南、吉林、辽宁等地广播电台、电视台共90余名记者参与。

  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采访团将分东、中、西三路深入内蒙古的12个盟市实地采访,届时将用汉语、蒙古语、藏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朝鲜语等全媒体多语言进行集中式报道。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海拉尔;草原;发展

“陪你一起看草原”全媒体多语言大型采访活动在海拉尔启动

6月3日上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陪你一起看草原”全媒体多语言大型采访活动在“草原明珠”海拉尔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