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风景名胜区和主城区公园端午节旅游秩序平稳

2017-06-01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园林局今天称,端午节期间,全市许多风景名胜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游客人数和总体收入比去年同期都有所增加。

  钓鱼城风景名胜区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古装巡城等系列活动;黑石山-滚子坪风景名胜区在塘河古镇举办了第八届川渝黔古镇龙舟竞技争霸赛,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石宝寨、白帝城、钓鱼城、金佛山等景区游客量也都有明显增加。端午节期间,全市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95.05万人次,同比增加14%;经营和门票收入32128.46万元,同比增加24.43%。

  端午节期间,主城区公园共接待游客75.78万人次,门票收入241.85万元。其中,园博园、南山植物园、动物园等3个公园端午节当日接待游客3.2万人,收入79.6万元。

  节日期间,全市风景名胜区和主城区公园游览秩序良好,各项管理工作井然有序,无安全事故和有效投诉发生。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端午;重庆;游客;景区

重庆风景名胜区和主城区公园端午节旅游秩序平稳

重庆市园林局今天称,端午节期间,全市许多风景名胜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游客人数和总体收入比去年同期都有所增加。端午节期间,主城区公园共接待游客75.78万人次,门票收入241.85万元。其中,园博园、南山植物园、动物园等3个公园端午节当日接待游客3.2万人,收入7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