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布力推出周末两日游、假期三日游等旅游产品

2017-04-18 08:33:00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17日电(丁洋)4月16日,“多彩亚布力 四季旅游地”2017亚布力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内多家知名旅行社、小记者团体、新闻媒体等近400人共同参加了会议,开启了亚布力夏季旅游的大幕。

  在会议上,亚布力的形象大使“思嘉”和“佑佑”为大家推荐了亚布力夏季旅游产品,今年亚布力推出了周末两日游、假期三日游等旅游产品。并且针对小朋友、青少年、户外人群、老年群体分别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主题游。

  会议上,举行了亚布力“青少年活动基地”成立仪式。未来,亚布力景区也将进一步联合青少年活动团体,举行森林植物科考、大熊猫知识普及、户外徒步等活动,将基地打造成一个具有浓郁特色的实践活动基地。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亚布力;旅游产品;思嘉;假期;主题游;旅游地;实践活动;森林植物;旅行社;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