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丝绸之路旅游年”推介亮相丹佛旅游展

2017-03-30 09:24:00来源:新华社

  丹佛旅游展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开幕,中国国家旅游局以“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推出了诸多特色旅游产品,受到业内参展人士广泛关注。丹佛旅游展是2017年美国旅游业年度系列交易会的一站,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家大型旅游机构参加。开幕首日,吸引了3000多名观众。

  “很多国外业内人士对丝绸之路旅游感到新奇,专门到我们展位来问询。”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武宁告诉记者,“自2015年起,中国旅游行业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围绕丝路旅游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外交和宣传推广活动,由于市场工作持续有效,成果正逐渐显现。”

  西班牙为中国游客

  打造最新“旅游攻略”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近日在北京塞万提斯学院推出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中文网站hellospain.cn,为中国游客打造西班牙旅行最新“攻略”。网站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向用户展现西班牙文化的万种风情,包括“关于西班牙”“玩转西班牙”等板块。除景点介绍外,还设计了“建筑之旅”“酒窖游”等多条特色路线,并提供西班牙气候、风俗礼仪、签证等实用信息。(以上据新华社)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旅游展;丝绸之路;丹佛;旅游攻略;攻略;国家旅游局;游客;景点介绍;风情;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