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香港餐厅推出“丑比头”流沙包 充满丑比头家族的模样

2016-11-24 10:22:00 来源:中青网

  丑比头是由日本漫画家名畑俊孝创作的著名动漫形象,也称为屁桃君,被誉为丑萌界的最高代表。日前,香港一家丑比头主题餐厅推出“粉屁桃流沙包”,把流沙包外观染成粉红色,只要用筷子轻戳流沙包上的脸孔,屁桃就会立刻吐奶。

编辑:宋雪

关键词:评论;餐厅;粉屁桃流沙包;吐奶;模样;责任编辑;挂画;外观;蛋白;日本漫画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音乐会评论其实是个专业活儿

音乐会评论其实是个专业活儿,关注事件:王笑寒的音乐会评论  核心观点:王笑寒的音乐会评论不以权威下结论,并推介不同观点,展示更多的思考方式和审视线索,给普通听众乃至专业学子的启发和教益更多。

2016-11-14 14:38:00

评论:芯片之疼是电器企业之突破

芯片,即半导体集成电路,是所有电子产品的核心,是电子工业的粮食。其技术水平和发展规模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但是,我国在芯片研发方面仍面临研发结构不平衡,研发效率偏低的问题。

2016-10-20 23:08:00

要立足中长期发展目标来制定房地产政策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长假,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很不平静。相关城市房价节节飚高,各级政府应对政策频频出手,无形之手与有形之手相互博弈,让人眼花缭乱,也让市场步步惊心。快速涨价和抢购风潮之下,真正的刚需人群,没有获得改善住房条件的机会。

2016-10-10 09: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