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变色率已超90%

2016-10-31 07:51:00 来源:京华时报

  秋高气爽,北京进入最美时节。记者昨天获悉,目前香山红叶变色率已经达到60%,进入最佳观赏期,而位于长城脚下的八达岭红叶变色率已经超过90%,进入“收尾”阶段。

  昨天,记者从香山公园了解到,目前,香山红叶变色率已达60%,进入最佳观赏期。而位于勤政殿前的两株消息树变色率已达90%。海拔较高的香炉峰、森玉笏、白松亭等处变色率已接近80%。从香山公园门区实时客流监控来看,游客出游香山的热情高涨,上午10点半,香山公园入园人数已经达到28621人。

  位于长城脚下的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由于气温比市区低,当前园内5万株黄栌、元宝枫等红叶树变色率已超过90%,部分红叶开始飘落。但由于从下周一开始,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进入防火期,所以不再接待游客,想要去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看“红叶艳映古长城”的游客,可得抓紧了。(记者马金凤)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树;香山公园;香山红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被老虎咬伤游客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索赔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发生3个月后,受伤游客首次向动物园方提出赔偿要求,而动物园则表示自己没有责任,不需要赔偿,由此引发社会热议。

2016-10-23 13:43:00

八达岭古长城上的刻字 有16年前传呼机号码

八达岭古长城上的刻字 有16年前传呼机号码,

2016-10-03 11:37:00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部分恢复自驾游 东北虎仍在“关禁闭”

近日有前往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游客发现,7·23东北虎致游客伤亡事件发生后,目前该园已增设电网,并部分恢复自驾游,但发生老虎伤人事件的东北虎园仍未开放,东北虎仍在“关禁闭”。

2016-09-18 11: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