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冰岛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有中国游客受伤

2016-10-27 09:17:00 来源:新华社

图说:事故现场。来源:环球网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5日说,一辆载有40余人的旅游大巴当地时间25日上午11时左右在冰岛西南部地区发生交通事故,车上一些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伤者中有中国公民。车祸发生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以东方向的辛格瓦德拉湖附近,目前伤者已全部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进行救治。据悉,伤者中有3人伤势较重。(原标题《冰岛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有中国游客受伤》)

编辑:宋雪

关键词:游客;冰岛;大巴;旅游;发生交通事故;中国公民;受伤;车祸发生;发生车祸;医院进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名在冰岛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

雷克雅未克消息: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6日说,截至当晚,仍有7名在25日冰岛旅游大巴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2016-10-27 08:00:00

澳大利亚一公园设备故障将游客甩出 4人死亡

澳大利亚一公园设备故障将游客甩出 4人死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25日下午发生安全事故,造成4名游客身亡。“梦幻世界”另一款类似“激流勇进”的水上项目今年初曾发生游客掉入水中险些淹死的事故,导致该项目一度关闭。

2016-10-26 10:20:00

全程无领队团餐漏四顿 8名游客马来游在囧途

全程无领队团餐漏四顿 8名游客马来游在囧途,交了团费全程却无领队、漏订机票延误行程、团餐酒店规格缩水……昨天,家住江岸区百步亭怡和苑小区的廖女士向本报记者讲述他们一行8人经历的“糟心之旅”。廖女士登机后才发现,前来送机的何姓领队并不跟团,让游客落地后与当地导游联系。

2016-10-24 13: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