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出境游欧美更受关注 短线海岛游家庭出行为多

2016-10-08 15:11: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0月5日专电(记者王蔚)记者近日从携程、途牛、驴妈妈等在线旅游网获悉,出境长线游欧美市场更受关注,短线海岛游家庭出行占据主流。

  从出境游价格来看,受英国脱欧“多米诺骨牌效应”影响,国庆假期去欧洲和美国旅游更划算。途牛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排名前十的热门目的地国家分别为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德国、俄罗斯、希腊、奥地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澳大利亚。

  其中,继中秋之后,美国再次成为出境长线游目的地榜首。美国方向用户预订最火热的产品有“情迷夏威夷多岛绽放花样玩法5晚8日游”、“美国东西海岸-黄石公园-大瀑布14-17天游”等。

  由于历年10月是结婚、度蜜月的好时节,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选择海岛游作为蜜月游目的地,因此,除常规中长线游外,海岛游也是今年国庆黄金周出游的热点目的地。

  携程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出游大军中,家庭出行占据主流。其中,国庆酒店订单中28岁-45岁用户占比61%,18岁-28岁用户占比为20%,45岁以上用户占比为16%,18岁以下用户占比为3%。

  在出行方式上,虽然境外自由行方式越来越盛行,但出于对语言、安全、性价比等方面的考虑,出境游用户中,约65%用户依然选择跟团游产品。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海岛游;出境游;用户;天游;占比;国庆黄金周;携程;出游;欧美市场;情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七夕蜜月之选:跟随明星脚步海岛游

近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甜蜜大婚,海岛婚礼又一次进入大众视线。盈科旅游目前已经出现了“七夕”游客报名海岛游产品火热的趋势,成熟的旅游体验、适宜的飞行时间、丰富的游客选择是传统海岛持续火热的原因。

2016-08-02 15:18:00

东南亚海岛游暑期热爆 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

暑期已过大半,从目前暑期出游市场的反馈来看,由于多条直航航线的开通,今夏东南亚海岛游最为火爆,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暑期不少前往海岛游的游客都是以家庭为主,旅行社方面表示,普吉岛、巴厘岛、兰卡威、苏梅岛最受这些家庭游客的欢迎。

2015-08-05 10:05:00

东南亚海岛游暑期火爆 出游人数比往年增50%

暑期已过大半,从目前暑期出游市场的反馈来看,由于多条直航航线的开通,今夏东南亚海岛游最为火爆,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暑期不少前往海岛游的游客都是以家庭为主,旅行社方面表示,普吉岛、巴厘岛、兰卡威、苏梅岛最受这些家庭游客的欢迎。

2015-08-05 08: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