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东南亚海岛游暑期火爆 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

2015-08-05 08:30:00 来源:广州日报

  暑期已过大半,从目前暑期出游市场的反馈来看,由于多条直航航线的开通,今夏东南亚海岛游最为火爆,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

  直航开通

  东南亚海岛游火爆

  出境游中,东南亚旅游产品一直深受游客青睐。据南湖国旅介绍,今年夏天,航空公司新开通了不少从广州直飞东南亚海岛的新航线,而旅行社方面也推出了东南亚海岛包机,广东游客可以方便地直飞吕宋、宿雾、布吉、兰卡威、苏梅等人气海岛,对于游客们来说,不仅节省了时间,也减少舟车劳顿的辛苦。

  价格亲民

  不到两千可出发

  东南亚海岛直航航线的开通也降低了相关旅游产品的售价。据了解,由于每周有1~2个班次,机位供应丰富,所以一些东南亚海岛游包机线路产品在暑期不升价,如吕宋、宿雾相关产品的性价比最高,最低不到2000元就可以出发。旅行社方面表示,这类性价比高的海岛游产品最受青睐,据介绍,8月不少特价旅游线路基本售罄。

  南湖国旅方面表示,在暑期旅行社还将特别推出“一口价”线路,如槟城兰卡威五天线路,坐南航,入住海边豪华酒店的旅游产品,3499元/人起就可以出发。另外,暑期不少前往海岛游的游客都是以家庭为主,旅行社方面表示,普吉岛、巴厘岛、兰卡威、苏梅岛最受这些家庭游客的欢迎。 文/广州日报记者 陈薇薇

编辑:赵龙

关键词:海岛游;暑期;兰卡威;出游人数;东南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南亚海岛游暑期热爆 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

暑期已过大半,从目前暑期出游市场的反馈来看,由于多条直航航线的开通,今夏东南亚海岛游最为火爆,出游人数比往年增长50%。暑期不少前往海岛游的游客都是以家庭为主,旅行社方面表示,普吉岛、巴厘岛、兰卡威、苏梅岛最受这些家庭游客的欢迎。

2015-08-05 10:05:00

海岛游和冰雪游成为东北游客两大热选

春运大幕即将拉开,除了汹涌的返乡客流外,游客们也加入了春运大军。铁路部门也来争抢冰雪游客源,不定期开行长白山专列,旅行社推出的坐软卧赴长白山滑雪温泉旅游最低报价不足1500元。

2015-01-23 08:44:00

海岛游—家庭度假最佳方式

毛里求斯——上帝先创造了它 再创造伊甸园  如果想让你爸妈感受异域风情的海岛,毛里求斯绝对是首选,热情、浪漫、优雅又妩媚。土豪爸妈看过来:最佳生态旅游岛、最干净的水、最美的海滩、最贵的饭店……

2014-10-24 09:3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