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十一攻略|去通道看传说中的"湘"格里拉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筹划了一年的国庆长假终于要到来了,爱好旅行的你早已“身未动,心已远”了吧?旅行,已成为一种休息的方式。若想在众多旅游胜地中寻得一片清净之地,放松身心,奇山秀水、古寨侗情的湖南边陲通道县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悠然的侗家生活 摄影/韩松

  湖南通道,养在深闺人未识。这里,侗族占总人口的78.3%,有热情的侗家人,也有神秘的再生人;这里,由于不紧临机场和高铁,山水和侗寨没有过度开发,保留了原始的风貌;这里,没有拥挤的人头,是“湖南的香格里拉”;这里,拥有六大奇景“一座佛教圣山、一曲玉带流觞、一片千年古寨、一处红色转兵、一席合拢盛宴、一场侗族歌舞”。

来源:中国网 |  编辑:薛姗作者:  日期: 2016-09-19 17:09:00
标签:芋头侗寨,万佛山,糍粑,甜米酒,通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