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北京秋天赏红叶胜地 美翻了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再过一段时间便到了秋天赏红叶的好时候,小编特别推荐北京秋天赏红叶胜地,京郊山林、城区公园都有美丽红叶可观赏,让我们静静期待北京最美的秋天到来,一起去北京秋天赏红叶胜地游玩一番。

  一、十三陵神路

  明十三陵,坐落于天寿山麓,距离北京约五十公里。陵区周围群山环抱,中部为平原,陵前有小河曲折蜿蜒,山明水秀,景色宜人。十三陵神路,即长陵神道,是长陵陵寝建筑的前导部分。总长约7.3公里。明朝时由南而北,依次建有石牌坊、三空桥、大红门、神功圣德碑亭、石像生、棂星门、南五空桥、七空桥、北五空桥等系列神道墓仪设施及桥涵建筑。

  神路两边都是红叶树,没发现这居然是个赏红叶的好地方,人少,这儿估计周末也不会人多,这么长的神道走下来两侧都是红叶美景。

  地址:昌平区十三陵特区办事处

  公交线路:德胜门西站乘345支线至昌平体委转22路

  自驾线路:北京马甸桥-八达岭高速16出口-西关环岛-十三陵神路。

来源:北京旅游网  编辑:薛姗作者:  日期: 2016-09-19 09:33:00
标签:胜地;天目琼花;秋爽斋;蘅芜院;恩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