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光影和色调中让人怦然心动的秋之黄山(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之黄山是色彩丰富的季节,五彩缤纷的日出、日落,与山中奇松、怪石、山色、云霞构成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迷人的光线和富于变化的色调,让中外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痴迷其中。这是9月4日早上在黄山拍摄日出美景。

  当天早上还不到5时,就有很多游客陆续赶往光明顶、狮子峰、始信峰等日出观赏处,还有许多拍客早早就准备好了镜头,等待那轮红日。5时37分,随着天边鱼肚白渐渐扩大,一个橙红色的圆弧在东方冉冉升起,越来越亮,最后变成一团耀眼的火球,跃出天际,放出万丈光芒,洒向群山……

  顿时,寂静的山林顿时响起了阵阵欢呼,游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拍下这绚丽的景象。来自江苏的蔡先生和他的朋友感慨万千:“太让人震撼了!”据景区旅游气象部门预报,9月5日-6日,黄山风景区有短时阵雨,雨后黄山出现的云海概率比较高。(叶永清)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09-05 13:46:00
标签:游客;拍客;黄山风景区;狮子峰;始信峰;光影;群山;寂静的山林;光明顶;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