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全球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地方:中国是这里

2016-08-17 10:29:00 来源:环球网

  大溪地:这里的姑娘不爱穿衣服

  法属塔西提岛又称大溪地,地处于南太平洋,被认为是人类的伊甸园,这里是喜爱水上极限运动和潜水的勇敢者的天堂。

  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姑娘们不“流行”穿衣服,她们觉得那些布料束缚了自由,平时只用一些鲜花、树叶和贝壳来点缀自己的胴体。

全球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地方:中国是这里

  这里的姑娘不爱穿衣服

  拉脱维亚:这里的姑娘很缺男人

全球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地方:中国是这里

  这里的姑娘很缺男人

  很多人都以为世界上最缺少男人的国家是俄罗斯,其实不然,它是俄罗斯的邻国拉脱维亚。据拉脱维亚中央统计局统计,拉脱维亚男女比例相差 8% ,差别居世界第一。这可真是现实版的“女儿国”啊!

  更重要的是,拉脱维亚女郎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她们兼具俄罗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欧女性的优雅,而且知识层次普遍较高。所以如果你还是个单身男人,不如去拉脱维亚找个美女女友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一夜情;地方;国家;美女;拉脱维亚;天体;一夜情;委内瑞拉;伊甸;丽江;罗马;环球小姐;世界小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西跳水女将赛前一夜情 队友忍受不了选择告状

奥瓦娜/奥利维拉组合居然排在了最后一位,这对于奥瓦娜来说简直是重大打击。

2016-08-15 09:29:00

男子微信搜“一夜情”寻刺激 4小时被骗9500元

男子微信搜“一夜情”寻刺激 4小时被骗9500元,一名男子在家无聊时通过微信搜索“一夜情”寻求刺激,没想到被忽悠,接二连三向骗子转账共9500元,这名男子表示自己十分后悔,“悔不当初啊,只怪自己当时鬼迷心窍。范某一听,觉得也有道理,没有多想又向这个微信账户转账了2000元。

2016-07-26 09:36:00

抓拍"一夜情"之后的清晨尴尬时刻

今天的话题有点羞射:一夜情。一个女子一夜情之后穿着前一晚的礼服,赤着脚匆匆回家的一幕被她的男伴拍下:“她害羞地跑了”。他甚至还画了个红圈来突出对方害羞逃走的样子……

2016-06-16 0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