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微信搜“一夜情”寻刺激 4小时被骗9500元

2016-07-26 09:36:00 来源:扬子晚报

  一名男子在家无聊时通过微信搜索“一夜情”寻求刺激,没想到被忽悠,接二连三向骗子转账共9500元,这名男子表示自己十分后悔,“悔不当初啊,只怪自己当时鬼迷心窍。”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安分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被一个公众号骗了9500元。

  受害人范某称前些日子,一人在家闲着无聊玩微信搜一搜,用“一夜情”之类的关键词一搜,弹出来很多关于私密约会的公众号,最后选了一个点进去,公众号自动弹出了对话框,并发送了一连串消息。这些消息介绍了关于这个公众号等级和服务说明。“公众号客服”说,每个等级有些相对应的特权,这些等级都是要充值的,如果今天充值到最高级也就是钻石级的话,就可能立即开始“约会”。

  范某正犹豫时,对方又发消息过来说今天刚好搞活动,原本2000元达到的钻石级现在只要1500元,并发来了一个二维码。没想到正好赶上了“优惠活动”,范某顿时心动,便提取二维码,直接转账1500元到一个微信账户。接下来,这个“公众号客服”发给他一个QQ号,让范某直接加QQ和美女聊天,但前提是:范某还要再转2000元作为押金。

  范某一听,觉得也有道理,没有多想又向这个微信账户转账了2000元。刚转钱过去,对方称第一次进行“会员活动”还要收取2000元的会员活动费和2000元的会员保证金,之后不会再收了。范某告诉民警,当时觉得自己已经转了这么多钱过去,可能还差这最后一步,已经迷途不知返的范某又转了4000元钱过去。

  转了这么多钱过去后,对方给的QQ一直都无法通过验证,范某询问原因,对方称是因为女方要2000元人身安全保证金,并称这笔钱可以事后退回的,范某称此时已经知道对方可能是骗子,但仍然抱着一丝希望向骗子转了2000元。前后转了9500元之后,范某的微信被对方拉黑,这个微信公众号也再也搜索不到。

  这时,范某才清醒过来,向共青团路派出所报警。范某9点多开始在网上搜索,不到4小时被骗了9500元。

  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雨公宣 周心睿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一夜情;微信;范某;男子;约会;对话框;公众号客服;二维码;民警;钻石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抓拍"一夜情"之后的清晨尴尬时刻

今天的话题有点羞射:一夜情。一个女子一夜情之后穿着前一晚的礼服,赤着脚匆匆回家的一幕被她的男伴拍下:“她害羞地跑了”。他甚至还画了个红圈来突出对方害羞逃走的样子……

2016-06-16 08:23:00

当红明星的绝密“一夜情”

如今,一夜情已泛滥成灾,对于这种畸形社会现象,不知是人的道德理念在沦陷,还是应该习以为常。如今,一夜情已泛滥成灾,对于这种畸形社会现象,不知是人的道德理念在沦陷,还是应该习以为常。相关新闻:明星寻欢偷腥香艳情史全曝光 湿吻互摸春宵一夜情

2016-05-05 16:24:00

明星的经典形象 黛玉难超越

明星的经典形象 黛玉难超越。 

2016-03-23 16: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