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那些赚翻的小吃摊:年收入竟超百万元

2016-08-16 12:13:00 来源:重庆晨报

  是不是只有高大上的企业、公司才能赚很多钱呢?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很多的不起眼的行业蕴藏着大大的金矿,就拿小吃摊来说吧,完全是小成本的创业项目,小投资、大利润,一些小吃摊一年就能赚上百万。让我们来看看哪些小吃摊最赚钱吧。

  卖麻辣烫年入百万

  重庆晨报报道:你曾经在北城天街小吃街吃过重庆麻辣烫吗?这家不到10平米的小店老板竟是一位刚刚毕业的90后大学生。

  龚玉龙大三时就当上麻辣烫小老板,在两年时间里发展了4家直营店、年收入达百万元。

中国那些赚翻的小吃摊:年收入竟超百万元

  卖麻辣烫年入百万

  烤红薯年赚60万

中国那些赚翻的小吃摊:年收入竟超百万元

  烤红薯年赚60万

  有人把卖红薯当作了正儿八经的事业。与冬日里街头的那些红薯摊不同的是,他们花了几十万元租了一个闹市区的铺位,还注册了烤番薯品牌,搞起了连锁加盟。店面不大,差不多是街头奶茶店那样大小,正门口放着几个紫砂缸,缸上面摆放着高山番薯、山地番薯、紫心番薯,还有烤玉米等,据说这些都是从缸里现烤出来的。

  和外面的炭烤番薯、化工桶番薯、电烤箱番薯不同的是,这个烤红薯用的是紫砂缸,采用无烟环保竹炭,最关键的是番薯要够甜,番薯来自云南,海拔700米以上的高山番薯。外面的烤红薯一斤5元,这家卖十几元,房租一年就要60万,至于能赚多少,估计得超过60万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中国;赚翻;小吃摊;年收入;张桂芝;番薯;北城天街;分店;西安名吃;臭豆腐;肉夹馍;麻辣烫;总店;烤红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13个要火起来的景点 趁人少赶快去

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第四的瀑布 如果去碛口,适合找一家窑洞客栈,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在窑洞里听听枕头畔黄河的涛声。再往北是老牛湾,黄河那个几字形第二个拐角的地方,也是中国版图上唯一黄河和长城握手的地方。

2016-08-16 10:35:00

野草难根除、李鬼仍活跃 山寨社团依旧在办

今年3月以来,民政部连续公布多批“山寨社团”“离岸社团”名单,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名单公布后,记者近日对已曝光的两家“山寨离岸社团”——“中国公益总会”和“中国尿疗协会”进行了追踪探访。

2016-08-16 09:10:00

中国有意承担下一届国际军事比赛的一些项目

蔡跃东说,从比赛成绩来看,中国首次拿到了一个项目的团体第一名,这是开创性的。蔡跃东介绍,在与俄方人员的接触中,中国实力的进步让对方感到震惊,甚至有人表示赛场因中国而精彩。

2016-08-15 14: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