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13个要火起来的景点 趁人少赶快去

2016-08-16 10:35:00 来源:光明网

  中国13个要火起来的景点!

  1.河南郭亮村

  令人惊艳的旅遊地,一个退伍军人张荣锁带领村人修建了一条公路。那是怎样的一条路啊!看看这些照片你就知道了。虽然你可能只为了拍摄或速写一座农宅或者一条公路,但是莽莽太行山给出的背景把这些事物本身的光环无限放大。而郭亮村,现只有83户人家,大都为申氏。

中国13个要火起来的景点 趁人少赶快去

中国13个要火起来的景点 趁人少赶快去

  河南郭亮村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中国;火起来;景点;郭亮村;珠海;南浔;红海滩;老牛湾;南浔;九龙瀑;景点;峡谷;碛口;黄河;达里诺尔湖;马岭河;红海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野草难根除、李鬼仍活跃 山寨社团依旧在办

今年3月以来,民政部连续公布多批“山寨社团”“离岸社团”名单,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名单公布后,记者近日对已曝光的两家“山寨离岸社团”——“中国公益总会”和“中国尿疗协会”进行了追踪探访。

2016-08-16 09:10:00

中国有意承担下一届国际军事比赛的一些项目

蔡跃东说,从比赛成绩来看,中国首次拿到了一个项目的团体第一名,这是开创性的。蔡跃东介绍,在与俄方人员的接触中,中国实力的进步让对方感到震惊,甚至有人表示赛场因中国而精彩。

2016-08-15 14:43:00

让世界知道中国

让世界知道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指出,我们不仅要让世界知道“舌尖上的中国”,还要让世界知道“学术中的中国”、“理论中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中的中国”,让世界知道“发展中的中国”、“开放中的中国”、“为人类文明作贡献的中国”。

2016-08-15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