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世遗又添新成员 盘点中国11个世界自然遗产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第4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和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遗产项目因此达到50个,继续保持世界第二的领先地位。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总数达11项,跃居世界第二。下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中国的11个世界自然遗产吧!

1、雾中武陵源。新华网发(张家界景区供图)

  雾中武陵源。新华网发(张家界景区供图)

  1、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位于中国中部湖南省西北部,位于东110°20'30"~110°41'15"、北纬29°16'25"~29°24'25"之间,由张家界市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慈利县的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和桑植县的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组合而成,后又发现了杨家界新景区,总面积500平方公里。199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来源:千龙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7-26 16:10:00
标签:世界自然遗产;世界遗产大会;世界遗产名录;玉京峰;黄龙沟;1983年;三清山风景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自然景观;世界自然遗产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