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波兰一沙滩惊现野猪 撞翻游客被合力赶走

2016-07-20 11:02:00 来源:环球网

波兰一沙滩惊现野猪 撞翻游客被合力赶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一组连续镜头记录了波兰北部沙滩上出现的惊人一幕。一只疯狂的野猪从沙滩附近的森林中蹿出,冲向正在晒日光浴的游客。在撞倒了游客的椅子和沙堡后,这只野兽又冲向了附近的妇女和儿童,惊慌失措的游客只能被它追赶着冲进了海里。

波兰一沙滩惊现野猪 撞翻游客被合力赶走

  社交媒体上的多个视频片段记录下了这只野猪冲向人们并将其撞翻的场景。视频中可以听见游客们在叫嚷:“上帝啊,它在攻击我们!快到水里去。”但是,这头野猪甚至追着一些人也进入了水里。另一些人刚试图悄悄离开沙滩,但很快就被野猪追上,其中一人还被野猪撞翻在地。

  有几个人试图上前扑倒野猪,尽管他们尽力去干扰、拖垮或是恐吓它,但仍然有人被撞翻在地。最终,这只野猪被一群人合力赶回了森林。(实习编译:刘莉审稿:郭思佚)

  责编:李珊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获取授权

  作者:刘莉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野猪;游客;沙滩;惊现;视频片段;每日邮报;沙堡;Huanqiu;波兰;晒日光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阳惊现偷吃瓜果的"野猪" 原是村民散养的黑猪

在海阳市东陡崮山上,两三年前出现一群吃山果、喝泉水的“野猪”,成为当地一道风景。 记者藏身在一棵杏树后面,隋海平绕到远处驱赶黑猪,十几头黑猪便哼嗤哼嗤地跑过来。

2016-07-18 08:49:00

野猪体内有“磁性罗盘”可探测分辨南北方向

研究人员发现野猪体内存在着“磁性罗盘”,能够很好地分辨南北方向,甚至它们在巢窝中休息时身体会朝向南北方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猪经常被认为是农场中最聪明的动物,目前,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野猪身体内置磁性罗盘,能够帮助它们辨识南北方向。

2016-06-29 10:09:00

野猪与猴子相依为命 演绎跨物种的友谊(组图)

野猪与猴子相依为命 演绎跨物种的友谊(组图),这样的话面令人联想到《狮子王》中野猪与猫鼬的友谊。(网友截图)  据西班牙upsocl网站6月1日报道,在一个野生动物救援机构,同为孤儿的野猪邦威和猴子乌法斯的相遇就像童话故事一样,他们相依为命,和谐共处。

2016-06-02 1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