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网传四川南充3岁女童被掏内脏死 网警辟谣(图)

2016-05-13 13:35: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昨(12)日晚19时12分,QQ名为“无处安放的爱”转发了一名叫“韦欧巴”的QQ空间说说:称小孩找到了内脏掏完了,不要赞,只要你3秒的时间转发,快快找到凶手。今(13)日凌晨12分,南充网警官方微博发出官方消息:今日网传嘉陵区金凤镇三岁女童被掏内脏死亡消息系谣言。南充网警恳请广大网民不制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恶意制造、散布虚假信息扰乱网络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网警;内脏;女童;韦欧巴;QQ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造谣广州有恐怖份子 被网警上门查访

近日,该网友在贴吧公开发出了《致歉信》诚恳致歉。近日,该网友在某贴吧发出《致歉信》,对自己发布谣言信息,拒不服从网警警示执法和网友规劝批评的行为公开诚恳致歉。今年3月16日下午,广州网警在开展网上巡查工作中发现,某贴吧新近发布一则题为“你们广州好多恐怖份子尤其黑人多”的谣言信息,经核实,谣言信息的发布者是网民“何总24mz”。

2016-05-13 11:26:00

网警办展曝光电信诈骗技术 供参观者亲身体验

网警办展曝光电信诈骗技术 供参观者亲身体验,展览以“重拳驱动安全”为主题,旨在加深网民对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的了解,促进其自我防护能力的提升。为增强参观者对网络诈骗隐蔽性、危害性和多样性的直观了解,举办方还挑选了7种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技术手段亮相现场,供参观者亲身体验。

2016-04-29 10:41:00

网络主播直播造人 武汉网警:正在开展调查

10日,@江苏网警发微博称,斗鱼TV有人直播“造人”内容。截图中一男一女正在进行不雅行为。晚10时斗鱼TV发表声明,管理员已在第一时间将其直播封停,并立即向警方报案,已将涉事主播的身份信息交给警方。武汉网警通报,已对斗鱼TV开展调查。

2016-01-20 11: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