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超人气新生玫瑰园 唯美婚纱拍摄秘境!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台北唯美婚纱拍摄秘境在哪里?就在拥有万朵玫瑰的新生玫瑰园!走进古典大门,超过600个品种的玫瑰争奇斗艳、目不暇给,园内造景衬托新人幸福容颜,浪漫加分。而新生玫瑰园春季展结合艺术创作,带来一场香气与色彩的盛宴。

  浪漫实景甜蜜满分

  台北玫瑰园具有全台少有的独特景观,处处可见巧思,除了市面罕见的各国玫瑰品种外,也设置了很多浪漫的拍照实景,例如,花径步道、心型花圈、花架拱门、希腊凉亭、遮阳雅座等,开放以来,吸引了无数新人前来拍摄婚纱照,留下最浪漫的记忆。

  蔓性玫瑰全台少见

  新生玫瑰园于2015年开放,不同品种玫瑰栽植集中于一区,入口东侧区域主要栽植英国玫瑰,西侧区域则是种植法国玫瑰,近日已逐一绽放,如色彩鲜艳的点点繁星,另外,全园蔓性玫瑰约60个品种,经修剪控制花期,亦于4月中旬盛开,是全台少见集中的蔓性玫瑰展示区。最特别的是薰衣草之梦品种是以拱门形式呈现,亦有超过一个成年人高大的蔓性玫瑰。

  香气与色彩的盛宴

  今年年初台湾北部受到强烈寒流席卷,造成许多公园植栽寒害,不过,隐蔽于花博公园新生园区西北侧的玫瑰园,在公园处同仁细心呵护下,未受寒害影响,仅因阴雨绵绵日照时数不足,较往年晚约2周开花,现已进入赏花期,春季玫瑰展正式推出,并将结合师大美术系学生的玫瑰创作,即日起至5月于花博公园新生园区内“台北典藏植物园”扩大展出,展现玫瑰与艺术结合的视觉盛宴。

  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7时至晚间6时,园内设有喷灌设施,请注意公告洒水时间,且因玫瑰茎部多刺,想与玫瑰留下浪漫合照,建议观赏时保持适当距离,并请爱惜花木及环境,一同享受盛花的喜悦。

  交通信息

  1.搭乘捷运:捷运圆山站下车,循指标经花博公园圆山、美术园区即抵达新生园区。

  2.搭乘公交车:

  A.搭乘279、285、606、685、红34(假日)、109(假日),于民族东路口站下车。

  B.搭乘285、红50、665、市民小巴M9(平日),于新生公园站下车。

  C.搭乘72、222、527、市民小巴M9(平日)、红34(假日),于新生公园(林安泰古厝)站下车。

  3.骑乘YouBike:YouBike捷运圆山站2号出口站到林安泰古厝站。

  (文/Vinge 图/台北市公园处)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5-05 10:25:00
标签:秘境;新生;超人气;拍摄;玫瑰园;公园;古厝;栽植;拱门;You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