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踏青赏春季来临 这些地方在远方等着你

2016-03-10 10:09:00来源:新华网

  导读:你是否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呢?3月到了,也就意味着踏青的季节来了,很多地方的花也相继开放,你准备好去哪里赏春?如果你还犹豫不决的话,那么不如去这些地方,感受春季最浪漫的情怀。

  婺源 赏遍地金黄油菜花

  一般说到婺源的油菜花,其实就是指江岭。在婺源县的东北角,那里遍地都是梯田状的油菜花田,从山顶到山谷里,可以居高临下的欣赏这遍地的金黄,看看层层叠 叠的油菜花梯田。如果想要饱览整幅景色,那么有四个观景台可以供你选择。特别是第二个观景台,有个小栈道,很多摄影爱好者都对这里青睐有加,因为可以拍到 不同角度的梯田和古村落。

编辑: 安红丽

踏青赏春季来临 这些地方在远方等着你

如果你还犹豫不决的话,那么不如去这些地方,感受春季最浪漫的情怀。到了樱花盛开的时节,樱园酷似花的海洋,徐徐清风吹过,漫天飞舞的樱花营造出了粉色的氛围,透露着无限的甜蜜。每当早春季节,梅花山的梅花争相开放,层层叠叠,渲染着整片山林,与山间的古刹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