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寒冬结冰牛仔裤变身“行走的隐形人”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美国男子格如庭将结冰后的湿牛仔裤墩放在户外,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男子汤姆·格如庭(Tom Grotting)将结冰后的牛仔裤放在院子里,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吓坏”了邻居们。

  据悉,格如庭几年前就开始做这件事情,他将洗后结冰的牛仔裤放在院子里当作冰雕,形态各异,大小不一,有些看上去恰似没有上身的“隐形人”直直地站立着。在他将这些“隐形人”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后,引来当地许多人纷纷效仿。

  格如庭称他这样做只是为了在寒冷的冬天里逗乐邻居们。他表示,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完成这样的“冰雕”,可想而知阿波利斯市的天气有多寒冷。(米粒)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6-01-25 07:28:00
标签:隐形人;结冰;牛仔裤;冰雕;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