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相约“避寒”七大海岛拥抱阳光过个温暖的冬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刘佳)北京的一场大雪,有没有让你感觉到寒冷?旅游频道特别盘点了“避寒”的七大海岛,我带上你,你带上钱,一起拥抱阳光,过个温暖的冬天。

  【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马来半岛旁,泰国南部,距曼谷862公里。普吉北边有一座大桥将普吉府和攀牙府连接起来,东隔甲米海湾与甲米相望。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它的魅力来自于它那美丽的大海、令人神往的海滩。这里的海滩类型非常丰富,有清净悠闲的海滩,也有感觉豪华、像是私人会所的海滩,有海上体育运动盛行的海滩,还有晚上娱乐活动丰富多彩的海滩。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5-11-25 09:00:00
标签:避寒,碎珊瑚,龟岛,攀牙,海岛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