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新娘婚礼上将穿有120年历史“传家宝”婚纱

2015-09-28 08:55: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30岁的女子阿比盖尔·金斯顿(Abigail Kingston)将穿上一套有120年历史的婚纱,出现在她即将于10月举行的婚礼上,届时她将成为家族中第11位穿这套礼服结婚的新娘。

  1895年,阿比盖尔的老祖母玛丽成为家族中第一位穿这套维多利亚时代的绸缎礼服的新娘。这套礼服最近一次出现在婚礼中是在1991年,而当阿比盖尔和未婚夫订婚时,她就知道自己将在婚礼穿上这件“传家宝”。

  然而这件礼服的保存状况却很糟糕,有许多破洞,袖子也四分五裂,白色的绸缎已变成褐色,全然不适合这位苗条高挑的新娘。在经过一位礼服设计师200小时的辛苦修补后,这套礼服被修复到了最初的模样,阿比盖尔说它看起来就像辛德瑞拉的裙子。

  据悉,该家族中已有一位姑娘有意愿成为第12位穿这套礼服结婚的新娘,阿比盖尔说被传递的不仅是礼服,更是来自家族的爱。

 

编辑:赵龙

关键词:传家宝;礼服;新娘;婚纱;婚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星热爱收藏 王刚主持《传家宝》与藏友论辩

诗人、书画家、收藏家……身为主持人的赵忠祥还有很多身份。从玉器到书画,自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着迷收藏的赵忠祥,曾凭借其在收藏领域的建树获得“中国十大收藏家”的称号。紫檀木是世界贵重木料之一,素有“一寸紫檀一寸金”的说法,经过多年的收藏,成龙珍藏的紫檀木价值已过数亿元。

2015-10-02 19:48:00

郑州纪念抗战胜利 杨靖宇孙女:传家宝是块桦树皮

88岁老人现场高唱抗战歌曲,牢记团结就是力量

2015-08-13 08:32:00

胡杏儿穿礼服大秀美背 站窗前回眸身材性感(图)

胡杏儿在网上晒出身穿性感礼服的美照,同时留言称,“做自信的自己”。照片中,她身穿浅色上款礼服站窗前回眸,大秀美背和性感身材。对此,网友纷纷称赞,“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多来几张”、“美美哒”。

2016-03-30 14: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