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乐高发烧友遍全球 男子拟用积木建92座英超球场

2015-09-05 09:09:00 来源:新华网

  近日,跨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制作了一份有关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的榜单,乐高取代上届冠军法拉利高居榜首。这些小小积木块的超级魅力就在于无论男女老幼,所有年龄层的人都能在乐高的世界里插上想象的翅膀。

  来自英国奥尔特灵厄姆的克里斯·史密斯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他的梦想就是用乐高还原英超联赛全部92支球队的运动场。

  截止目前,他已用2.5万块积木完成了其中22座球场模型。史密斯表示,自己搭建的第一座运动场是由1500块积木组成的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他并未去过所有球场,只能参照网上的照片,因此难免有细节不够准确。

  史密斯的这一浩大工程不仅吸引了众多网友,也引起了乐高公司的高度关注。他们邀请史密斯在其官方网站上传搭建好的球场模型照片,以方便其他乐高迷们按图索骥。

  无独有偶,来自苏格兰安格斯郡雷德福德市的51岁渔夫吉姆·麦克唐纳也是一位疯狂的乐高迷。他花费3年的时间和心血,在自家车库用乐高搭建起一艘长约7.3米的美军“密苏里号”战舰模型。

  麦克唐纳从2012年开始这项战舰工程,用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一点点地搭建出一艘1:40的战舰模型。不仅规模可观,而且各种细节的完美还原也让人为之叹服。

  麦克唐纳对倾注了自己心血的作品感到无比骄傲。他的车库俨然一座乐高展示厅,各种战舰、航母、飞机、登陆舰,应有尽有。他表示,自己下一步准备挑战搭建美军“萨拉托加号”战舰。                                              

编辑:赵龙

关键词:球场;积木块;战舰;发烧友;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史上最贵单块乐高积木:9万人民币

这块标准的2X4乐高积木块用25.65克14K金做成。实际上,这种积木块是用来赠送给在乐高公司工作25年的员工以及一些特别的商业伙伴的,而且据说只在1979-1981年期间每年送出两块。在brickenvy网站上一块这样的乐高积木卖出了14449.99美元的高价,折合90048人民币!

2012-12-30 18:31:44

2根手指能拍照 超小积木块相机(组图)

设计新颖的Chobi“砖块”相机就帮你办到了。超小Chobi积木块相机  Chobi“砖块”相机,外形像极了积木块,而且非常小巧便携。与笔记本电脑或计算机相连,它还可以作为外部硬盘使用。

2012-10-18 08:34:12

长春现拼“积木”铺路方式 20年内不需翻建(图)

”  这种铺路方法有个学名,叫装配式路面基层施工工艺,积木块就是事先预制的混凝土块。新办法所用的基块在工厂完成,养生在工厂完成,铺设时只需嵌挤铺装即可,不需要路面养生,基块拼接完成后,即可暂时通车。

2015-08-27 02: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