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六小龄童:希望孙悟空能成为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2015-08-03 08: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小龄童:希望孙悟空能成为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截图来自于六小龄童微博。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投票决定,北京成为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城市。在《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在祝贺申冬奥成功的同时,希望孙悟空能成为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

  六小龄童微博原文为:“恭贺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希望孙悟空能成为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

编辑:马惠

关键词:冬奥会;六小龄童;孙悟空;吉祥物;西游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年迎2022年冬奥会筹办开局 各项工作将全面展开

冰雪消融并没有影响北京和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步伐,筹备工作不断升温。2016年是北京和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开局之年,从制定筹备工作的总体规划,到确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各项工作将全面有序展开。

2016-03-30 08:19:00

我很期待参加北京冬奥会

“不管作为运动员还是教练员,我都希望会在北京冬奥会有精彩的表现。肖恩 怀特在12日进行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在单板滑雪界的影响力,他的每次腾空、每个动作都会引起来自世界各地滑雪发烧友们的欢呼、呐喊声。

2016-03-25 23:08:00

筹办的,不仅是冬奥会——北京冬奥会筹办如何避免“白象”

白象,是英语中的一个名词,这个词汇有一个特殊的意思:因为白色的象非常稀少,被视为珍宝,但不能劳动,所以这个词就被用来形容昂贵而无用的东西。”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佟立新表示,冬奥会场馆在多维度利用的同时,也不要忽视其本身体育功能的开发。

2016-03-25 23: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