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广东清远南玻新能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积极开发和建设光伏清洁能源,通过光伏运营发电减少能源耗费,年发电580万度,每年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5783吨,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助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税务人员留下的“有问题,请找我”税企联系卡为清远南玻新能源有限公司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遇到涉税问题,尝试性扫了下联系卡上的二维码,几分钟后就有‘专属’税务团队通过电话给我解答了疑惑,遇到不会操作的还可以通过V-Tax远程辅导,太方便了!”该公司财务经理徐洪为税务部门的创新服务点赞。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佛冈县税务局为进一步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推出税费问题“码”上办,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线上税费服务需求,确保涉税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在国家政策支持和税务部门的全力指导下,该公司已办理并收到留抵退税320万元,为清远南玻新能源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发清洁能源、开展后续光伏电站建设给予了极大资金支持。“有了这笔退税资金,我们不但可以及时支付未来新增发电项目的工程款,改善员工作业环境,还能为佛冈生态环境出力尽责。”徐洪说。

“佛冈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绿色税收的正向激励作用,在助企纾困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同时,为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贡献税务力量。”佛冈县税务局税政部门负责人黄斌权表示。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