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杭州天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姐妹山
·国航电话服务系统扩容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西藏林芝的二月桃花[组图]
·西藏秀山[组图]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灯会游客近79万历史最高
·青海:泉华彩池奇特景观迷人眼
·环渤海16港口城市及北京旅游推介在京举行
·天下奇秀-南迦巴瓦峰
·林芝掠影[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餐饮礼仪 赴宴前的准备
·[视频]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
·感受奥运 品味北京
·迎接奥运 北京准备好了
·专访美国洛杉矶旅游驻华代表李杰美
·呼和浩特筹建旅游信息服务台
·5大景区灾后恢复迎客
·[回放]杨劲松代表谈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
·蒋世和谈旅行社发展
更多>>>
自驾自旅行
·辽东过大年之旅本溪沈阳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边城丹东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大连旅顺游[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蒙古扎门乌德行[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二连浩特纪行[组图]
·爱车自驾河北祖山行[组图]
·自驾车北京周边四大海滨胜地
·河北怀来卧牛山之旅[组图]
·爱车自驾红色之旅平山行之西柏坡[组图]
更多>>>
新北京新奥运
中国大饭店阿丽雅餐厅 一曲华美高雅的咏叹调
    

 

中国大饭店二层的阿丽雅餐厅

 

    座落在中国大饭店二层的阿丽雅餐厅,以“亚洲风情融入现代欧洲古典主义风格”的理念阿丽雅餐厅。 置身其中,令人倍感亲切,象在自家的厨房里自由自在、闲暇舒适地用餐一样。      

餐厅

    阿丽雅餐厅负责人是这样描述餐厅的:“ 我们一贯追求的是让客人在就餐的同时感到舒适, 重新开张的阿丽雅突出了轻松现代的厨房氛围。两个即可分开又可连接的就餐区通透明亮,就餐时可以看到开放式的厨房里厨师们那紧张忙碌的身影,听到那叮叮当当的碰撞,和闻到那新出炉火的烤肉肆虐飘逸的美味。这样的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厨房里体会那欢快的“锅碗票盆交响曲”,既有美食的享受又愉悦身心。”

    美食与佳酿向来是不可分的。说到美酒,餐厅经理像打开圣诞礼物一样兴奋地介绍他的藏酒库。“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有些酒都是第一次进到北京的。” 这里的佳酿数量之多也在京城数一数二。仅仅马提尼酒就有二十余种可选择。别具一格的螺旋梯壁同时做为阿丽雅酒库的一部分,当你沿着旋展的楼梯拾级而上时,会很难抑制亲自一试的欲望。

酒吧

    时下在京城餐厅酒吧广泛流行的性感美味小食品在这里得到调酒师恰到好处的发挥。在小吃食品中加入适量您所钟爱的佳酿,置入马提尼酒具中,只要食一小口,便顿感身轻气爽。轻咬着美味小食、蜷缩在超大的沙发中与好友喁喁细语,尽情沉湎在阿丽雅海蓝色的世界里。

音乐

    一曲“阿丽雅”的音乐磁带赋予阿丽雅餐厅新的含义。这是聪明的经营者展示其才华的另一杰作。他们专门请了加拿大的DJ师为阿丽雅背景音乐量身定做的一首乐曲。开创了京城星级饭店中餐厅之先河。一曲爵士和蓝调精妙结合的乐曲,更为宾客们增添了听觉上的享受。优雅又不乏现代气息的独特韵律在空气中回旋,宛如天籁之音。

食品

    总厨师长在介绍菜单食品时说:“美味零点阿丽雅”菜品的重点是新鲜的营养成分,要根据四季的交替而更新菜单。只有用当地最好的产品原料才能保证最清香的口味食品。采用精致的东南亚的某些调味品和西式充满想象的烹调技法相结合创造出既不很浓重又不太清淡的菜肴。”

时尚服装

    阿丽雅,时尚之感无处不在。这里的服务风格力求亲切自然,与顾客没有距离感。使顾客体会到周到细致的服务但不会被传统礼节所拘泥。客人亲临一次之后,其个人资料、偏爱的口味、喜欢的位置就已被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熟记于心,待到第二次光临时,可悠然尽享宛如老友般细心体帖的个性化服务。

阿丽雅背景资料

    ARIA英文中意为“咏叹调”,即为歌剧中抒发感情的旋律。于1998年初开业,一直以其浪漫优雅的独特风韵及新派西餐而倍受中外顾客青睐。她那充满丰富神韵的环境令喜爱正统装素的客人感到自由自在。无论是与爱人共度浪漫时分,还是想寻找一片净土来抚慰奔波的倦怠,优雅又激扬、古典又明快的绝妙结合体-阿丽雅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冯雪)

位置:中国大饭店二层

营业时间:11:00 – 24:00

阿丽雅酒吧座位:100

阿丽雅餐厅座位:120

阿丽雅酒吧预定电话:65052266 转 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靖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