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辽宁省首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活动以“就业服务伴你行、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邀请了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市人社局、东软集团的业务骨干和专家,为同学现场解读“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相关内容,介绍沈阳市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面对面为大家介绍企业招聘的“干货”。专家对就业优惠政策、申办流程、入职技巧的深入细致讲解,使大学生觉得既实用又实惠,极大增强了他们扎根辽宁、圆梦辽宁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抓住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凝聚多方合力,把省情宣讲、政策解读、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困难帮扶、权益保障等10项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辽就业创业。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