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9日起沈阳市开始中招录取

2017-07-13 12:00:00来源:辽宁日报

  7月12日,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9日至8月1日进行。

  今年沈阳市中考的录取共有四个批次,具体安排是:第一批次学校,即省级重点、省级示范、市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从7月19日开始。7月20日9时至15时,考生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次学校志愿。7月22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次学校补录取。

  第二批次学校,即师范学校、国家及省改革发展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工作从7月22日开始师范学校录取。7月24日进行国家及省改革发展示范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

  第三批次学校即市级重点、一般高中的录取,从7月26日开始进行第三批次学校录取。7月27日9时至15时,考生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三批次学校。7月29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三批次学校补录取。

  最后进行第四批次学校即一般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8月1日开始第四批次一般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工作。(记者曲宏)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录取工作;招生计划;考生

19日起沈阳市开始中招录取

沈阳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9日至8月1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