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提供“青年岗”服务

2017-05-05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5月5日消息(记者徐志强)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团委组织由党群工作部、编研部、社教部团员青年组成的“青年服务队”,在鲜红的团旗的辉映下,为专程来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来馆参观、缅怀先烈的铁岭市中学,沈阳市和平区质量监督局及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特别设立了“青年岗服务”。

  据介绍,在”青年岗”服务中,服务队免费为广大团员,青年和观众发放抗战历史图书,博物馆简介400余册,解答有关抗战历史知识20余条。特别是来自铁岭中学的李铭同学和沈阳某车辆厂退休老工人李广平同志在听取了服务岗专家的解答的有关抗战历史知识后,动情地说,我们来这里参观既了解了历史,又得到了意外收获,在今天这特殊的日子里,非常有意义。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日,沈“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青年岗服务”的设立,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据悉,5月4日博物馆共接待各界观众及团员青年5000余人。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九一八;博物馆;青年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