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中支”)在参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街道振兴社区慈善义卖活动的过程中,同步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的防诈防骗能力,全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供图)

据介绍,沈阳中支在本次活动募集义卖物品100多件,筹集善款200余元,将全部用于振兴社区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的慰问工作。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辽阳中支”)在辽阳市站前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播放涉养老诈骗犯罪的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讲解,并向老年群体传授防骗方法并提供了举报途径。

宣传讲解(央广网发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供图)

活动中,辽阳中支员工结合公司惠民养老产品对如何科学养老进行了细致解说,使老年群体对防范养老诈骗及科学养老有了新的认识。

编辑:麦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