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7月20日消息(记者 秦岭 通讯员 孙若彬)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7日,中共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百年 见证红色足迹”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以开发区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共有亿茂服装、福耀玻璃、安吉联合物流等19个机关及企业党组织、近百名党员职工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67岁。同时,为充分展示中共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成立15周年的建设成就,开发区管委会工委特意将健步走路线设置在开发区内,并在亿茂服装、伍尔特、德克斯米尔、八王寺等区内代表性企业设置了打卡点和补给站。

  活动当天清晨,尽管烈日当头、骄阳似火,但参赛的党员职工们却热情高涨。他们统一身穿印有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识的白色体恤衫、手持鲜红的党旗,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献忠进行了简短致辞后,此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赛。随着一声令下,各参赛代表队冒着高温,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为避免参赛的党员职工们因高温脱水等原因造成危险,开发区管委会工委每隔1.5公里左右就设置了补给点,为参赛人员提供矿泉水、功能饮料、巧克力等进行能力补充,还配备了专业医生和应急药品等,切实维护参赛党员职工的安全。

  经过1小时零15分钟的激烈比拼,参赛的近百名党员职工全部顺利、安全抵达终点。

  据了解,本次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是开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还是开发区党工委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更是展示开发区十五年建设发展、提质升级成果的载体平台。广大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和发扬不怕困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打造重要汽车产业生态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吕文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