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7月13日消息(记者 秦岭)“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盛夏的傍晚,沈阳市于洪区和谐广场上传来嘹亮激昂的歌声,吸引了附近居民驻足观看。

  7月12日晚,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中共于洪区委宣传部、于洪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于洪区文化馆协办的“讴歌百年光辉历程·激发沈阳振兴力量”主题文艺晚会在于洪区和谐广场举行,现场约五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晚会内容包括歌曲、舞蹈、民乐、戏曲、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大合唱《天耀中华》拉开演出帷幕,京剧表演《探谷》、歌伴舞《红旗飘飘》、舞蹈《我的祖国》、女生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走在创卫的路上》、歌伴舞《坚守》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场晚会进一步展现了于洪人的时代风采,演出内容与创卫工作、抗疫工作、党史学教主题活动相结合,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同时,也拉开了于洪区艺术惠民演出,戏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近年来,于洪区的群众文化艺术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引导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学习舞蹈、声乐、合唱等各种艺术形式,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编辑:吕文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