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尹同跃谈“工匠精神”:把日常产品当成艺术品去做

2018-03-15 15: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5消息 3月15日13:00-14:00,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8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在制造业步入到智能化的今天,“工匠精神”变得越来越重要。在尹同跃看来,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打造“质量”的根本是要有“匠心”,而“匠心”就是将一个东西做到极致。

  尹同跃表示,改革开放初期,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但很多产品的质量不是特别过硬,现在我们一定要用有限的材料创造最大的价值,创造更大的议价能力,要“聪明”地去做,要对得起“工匠精神”,要把日常的产品当成艺术品去做。中国作为一个制造大国,更应强调“工匠精神”,产业工人要热爱手中的工作,每个人要把国家品牌作为自己的义务和责任进行传播。

编辑: 赵亚芸

尹同跃谈“工匠精神”:把日常产品当成艺术品去做

在制造业步入到智能化的今天,“工匠精神”变得越来越重要。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尹同跃看来,打造“质量”的根本就是要有“匠心”,而“匠心”就是将一个东西做到极致。